0 item(s) - US$0.00

讓孩子的愛與夢飛翔

林校長給家長的7堂課

林浣心校長 口述/趙半農、韓江雪 編採


Chinese , 2013/06

Tags: 教養子女, 兒童教育

215 x 170 mm , 216pp ISBN / ISSN : 978-962-457-466-1

  • US$12.00


In Stock

當你走進這間小學的大門,便會感到被無數叫人興奮的大小故事包圍。林校長講的故事,都是發生在平凡人生命中的故事,但從她口中說出,卻又是那麼動人。一個接一個生命蛻變的故事,展現了林校長和一眾學生的創意和互動,而家長們亦因此成為林校長的學生。本書儼如校長給家長上的7堂課,提醒我們回到教育的原點──讓孩子的愛與夢飛翔。

趙半農──文字工作者,早年攻讀設計,並於教會工作十多年,現職出版社編輯。閒來無事,只懂看書看電影看英超,兒子是林校長的學生,最終自己亦成了林校長的學生。 韓江雪──曾任報刊及書籍編輯,並於非牟利機構工作,評論文章散見於《明報》及《經濟日報》副刊,因女兒及兒子的出生與成長,開始關注土地及教育等議題。與鄒崇銘等合著有《用消費改變世界》、《墟‧冚城市》和《僭建都市》等。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