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威權管治下的天國子民

威權管治下的天國子民

馬保羅


Chinese , 2019/05 InPress Books

Tags: Religious Studies

190 x 130 x 10 mm , 144pp ISBN / ISSN : 978-988-19155-2-8

  • US$10.50


In Stock

今日,我們是威權管治下的香港人。

作為處身香港的天國子民,我們應勇敢面對威權管治。

作為堂會領袖,我們應正確認識和堅守政教分離原則,宣講真理,指斥不義。

面對複雜多變的混亂時局,天國子民應如何分辨是非對錯?

現在是我們反思自己身份的時候,也是重新為自己角色定位的時候。


「如果香港教會需要先知的信息,我選擇聆聽這小書的呼籲,面對它的詰問。」——陳恩明牧師

馬保羅,土生土長香港人,生於基督教家庭,自小於浸信會圈子長大,接受傳統浸信會的信仰培育。中學時期曾對信仰冷淡,至十八歲時經歷一次靈命更新,其後便一直投入於教會事奉中。大學畢業後,曾從事行政管理工作,之後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為香港浸信會神學院道學碩士、中國神學研究院神學碩士。曾任牛頭角浸信會傳道,於1993年蒙牛浸差派到藍田開荒植堂,建立啟田浸信會,擔任啟田浸信會主任牧師。至2015年3月蒙啟浸差派到香港細胞小組教會網絡,擔任該網絡召集人,聯繫網絡內的四十間堂會,推動有關信徒培訓、牧者支援、教會合一和跨文化宣教等工作。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