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缺貨)明太祖的治國理念及其實踐

(缺貨)明太祖的治國理念及其實踐

朱鴻林


Chinese , 2010/04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History

229 x 152 mm , 416pp ISBN / ISSN : 978-962-996-427-6

  • US$22.00


Out Of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明太祖的思想和行事方式,深深地影響到他身後的朝政和社會發展。本書分別從明太祖的政治思想、用人風格、對道德諫諍的態度、對子孫的教育、宗教政策、民生政策等方面,闡述明太祖的治國理念及其實踐情況,並通過清朝帝王及士人對明太祖的評價,探討其影響力如何延續到清代。

朱鴻林,香港理工大學中國文化講座教授暨中國文化學系系主任,香港中文大學歷史系榮譽教授。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