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神聖攀登的天梯

神聖攀登的天梯

約翰 • 克利馬科斯 著 • 許列民 譯


Chinese , 2012/11 Chinese Academic Library of Christian Thought, The Ancient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408pp ISBN / ISSN : 978-962-8911-83-7

  • US$19.00


In Stock

西奈山的聖凱瑟琳修道院是世界最古老的修道院,約翰.克利馬科斯曾是院長,本書是他最具盛名的著作。克利馬科斯屬於東方基督教傳統,而本書在東方靈修傳統中產生極大的影響。本書有中東多種語言和拉丁版的譯本,漢語譯本則是首次出版。

本書給予當代的讀者頗大的挑戰,它似乎無視人的基本需要,儘量貶壓以至靈性能得到沒有阻礙的空間。讀者會被作者的靈性洞見,緊緊扣住心弦。對於願意踏上靈性更新階梯的人,能撇下現代人的偏見,就不難折服於這位導師的諄諄善誘。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