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人生破局錦囊

人生破局錦囊

許開明


Chinese , 2013/12 Mu Ai Cong Shu Divinity School of Chung Chi College, CUHK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29 x 152 mm , 128pp ISBN / ISSN : 978-962-7137-58-0

  • US$9.50


In Stock

本書是結集筆者於2012年9月起,約一年來在《基督教週報》的「破局錦囊」及《新報》的「與愛同行──愛突破」欄目所發表過的文章。每篇文章約一千字。作者深感人生在世難免面對許多局面:「定局」、「困局」、「僵局」、「結局」、「苦局」、「死局」、「格局」、「佈局」等等。無論男女老少都會面對人生不同的「局」面,感到生命被局限,受盡苦困;作者希望能透過文章,助讀者發現破「局」良方,認識破「局」的主,從而掌握破「局」妙方。

事主三十年,先後擔任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閩南堂、全完堂主任牧師,現為崇基學院校牧。除牧會外,也曾擔任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兼任老師、伯特利神學院聯繫教授、漢語網絡神學院兼任講師、並經常擔任有關神學院碩士生及博士生論文指導。學術研究方面,主要為崇基學院神學院名譽副研究員及道風山漢語基督教文化研究所特約教授與研究員(義務)。

許牧師勤於筆耕,文以載道,先後於《基督教週報》、《時代論壇》、YMCA《香港少年》、《明報》、《新報》等報章或基督教刊物撰稿,著有:《問問上帝》、《做個都市快活人?》、《苦杯、苦路、苦架》、《祝福滿滿──開明講章系列》、《破局.開明》等等。

香港中文大學文學士(B.A.)

東南亞神學院神道學士(B.D.)

英國伯明翰大學哲學碩士(M.Phil.)

美國國際神學院教牧學博士(D.Min.)

英國伯明翰大學哲學博士(Ph.D.)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