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嶺光電文集 (上、中、下冊) (Out of Stock)

嶺光電文集 (上、中、下冊) (Out of Stock)

溫春來、爾布什哈 編


Chinese , 2010/09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outh China Research Center

Tags: Asian Studies

210 x 150 mm , 1488pp ISBN / ISSN : 978-988-99839-6-3

  • US$32.00


Out Of Stock

嶺光電是20世紀上半葉的四川涼山地區具有強大影響力的彝族精英。本書收錄和整理其論著,以揭示、理解和反思現代中國歷史進程的多元化理解以及歷史當事人的自我表達,呈現從王朝國家向現代民族國家轉型的過程中非漢族群的因應情景。

溫春來,現職中山大學歷史系副教授,中山大學歷史人類學研究中心專職研究員。研究方向為西南少數民族史、明清社會經濟史、歷史人類學。
爾布什哈,現職涼山州政協委員及涼山州奴隸博物館副館長。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