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新教與現代性——凱珀、韋伯與特洛爾奇

新教與現代性——凱珀、韋伯與特洛爾奇

李錦程、梅意颺 譯.謝志斌 編


Chinese , 2022/06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x 23 mm , 520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62-9

  • US$26.00


In Stock

一百多年前的荷蘭基督教神學家凱珀、德國社會學家韋伯和基督教哲學家、神學家及社會學家特洛爾奇對新教與現代性問題—包括現代社會諸領域的分化與發展問題、新教倫理、現代社會的精神問題—作了開創性思考。本書探究三者在新教與現代性問題上的基本理解、關聯與差異,以及理解當今現代性問題的意義,包括他們與漢語處境的相關性。本書同時展現神學、哲學、社會學、經濟學、法學等學科在現代性問題上互動的成果。

編者簡介

謝志斌

香港大學哲學博士,現為上海同濟大學哲學系教授,兼任漢語基督教文化研究所學術委員及特邀教授,曾任普林斯頓神學研究中心(Center of Theologicial Inquiry)訪問學者(2014-2015)和全球公共神學網絡(Global Network for Public Theology) 執行委員會亞洲區域代表(2017-2020)。研究領域包括基督教哲學與倫理、漢語公共神學。

譯者簡介

李錦程

同濟大學哲學博士。現為同濟大學哲學系博士後研究人員。

梅意颺

埃默里大學法學院法學博士候選人。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