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壞鬼預言:舊約先知書篇

壞鬼預言:舊約先知書篇

糾正舊約預言的常見詮譯

曾思瀚 / 曾景恒 譯


Chinese , 2018/07 Logos Publishers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x 12 mm , 152pp ISBN / ISSN : 978-962-457-566-8

  • US$10.00


In Stock

舊約聖經預言二十世紀以色列復國?

但以理書的四巨獸代表世上要興起的四王並預示敵基督出現?

萬民流歸錫安山,是千禧年的盛況?

以賽亞老早已預言教會將福音遍傳天下?

關乎現代國家埃及的終未預言?

為何要有一本解釋先知預言的小書?理由十分簡單,因為不少人濫用預言,且視之為平常……

本書選取舊約先知書中五個流行的「預言」,向讀者展示如何循序漸進地糾正這類預言的濫用,並期待讀者能舉一反三,當再次遇上這類「預言」時,可以有方法加以糾正。

本書所以提出濫用的問題,不是不相信聖經的確包含著超自然的預言,而是要反對在經文原意以外將其他解釋加諸其上,其實後者才是變相不相信超自然的事,而純粹相信自己的意識形態或宗教幻想罷了。

曾思瀚,英國雪菲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聖經研究博士,現部分時間給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授課。他亦於美國西雅圖寫作、講道,並專注於世界各地擴展其研究和講課事奉。出版多部聖經及牧養類著作,其中「壞鬼釋經」、「壞鬼比喻」等系列均深受歡迎。有關作者事工最新消息,可瀏覽以下兩個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rsamtsang;http://engagescriptures.org/。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