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慷慨是一種祝福

慷慨是一種祝福

不做金錢的奴隸,學習成為人生的好管家

林立仁 著


Chinese , 2019/03 InPress Books

Tags: 勵志, 生活

190 x 130 x 13 mm , 172pp ISBN / ISSN : 978-962-457-582-8

  • US$12.00


In Stock

書記錄了作者的一段「反直覺」信仰旅程,可當中卻經歷到上帝的引導,從一個金錢的奴隸,到學習成為金錢的管家,嘗試遵循聖經對金錢、財富的教導,抗逆社會主流的拜金文化,與缺乏安全感共舞——就是由金錢物質所築起的安全感,一步步走上信心之旅,經驗上帝奇妙的作為。本書更附有小組學習指南,幫助讀者反思和討論,適合個人及小組研讀。

「容易閱讀,馬上被吸引了。我真是坐在椅子上一次讀完,覺得內容簡短又精彩萬分,令人手不釋卷。……相信本書可以幫助讀者學習信心的功課,以及成為管家教導事工的一本好教材。」

——溫英幹教授
《享受財務自由的12堂必修課》作者
台灣東華大學經濟系及財務金融系榮譽教授

「這本書為那些追求「成功」的年輕人,比如我,勾畫了一個藍圖。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這本書都將成為你的智慧寶庫。對所有尋求「真理」的人來說,這書也是一本絕佳的讀物。」

——李治廷
演員/歌手

「從金錢開始談起,但更多的是講述上帝如何觸摸立仁的心。盼望所有讀到這書的人,內心同樣會被上帝觸動。」

——廖宜建
滙豐銀行(中國)行長兼行政總裁

「透過認真踐行信仰,活出召命,在他身上流露基督的香氣。感恩他願意毫無保留地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透過文字見證上帝在他生命中不一樣的作為。」

——雷裕武
資深金融工作者
理財作家

「慷慨給予並不是一個計劃項目,而是一種生活方式。立仁正是以這種方式生活。與此同時,他的坦誠令人耳目一新……」

——施力高( John Snelgrove )博士
香港葡萄藤教會創會牧師

「如果你願意在錢財方面成為上帝的忠心好管家,這本書就是為你預備的,我向你強烈推薦這本書!」

——蘇祖耀博士
香港國際全備福音商人團契董事

林立仁(Roger Lam),一九九三年畢業於康奈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於銀行及金融界工作超過二十年。與太太依文育有一女一子,思慧和思正。近年開始認識到自己作管家的召命,並嘗試以寫作記下自己與金錢的故事,分享自己這一路上的屬靈旅程。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