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國體與經體

國體與經體

對阿當‧斯密夫原理的一種詮釋

Joseph Crospey


Chinese , 1995/05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China Studies

213 x 140 mm , 183pp ISBN / ISSN : 978-962-201-650-7

  • US$15.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阿當‧斯密夫(Adam Smith)是近代經濟學的鼻祖,引用他的著作來替經濟政策辯護的論著很多;然而,探討他所構思的社會經濟理論背後的道德理論基礎的論著卻很少。本書作者正是從道德理論的層面來探討斯密夫社會經濟學說的立論基礎。

林毅夫現任北京大學中國經濟研究中心主任、香港科技大學經濟系教授。

蔡昉現任中國社會科學院人口研究所所長。

李周現任中國社會科學院農村發展研究所副所長;俱為經濟學方面的專家,著作甚豐。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