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缺貨)馬爾勞與中國

(缺貨)馬爾勞與中國

劉述先


Chinese , 1981/0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iography

213 x 140 mm , 264pp ISBN / ISSN : 978-962-201-249-3

  • US$5.50


Out Of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本書有系統有深度地研究了馬爾勞其人及其作品,以生動的文筆寫出馬爾勞一生的追求,特別注重馬爾勞有關中國的作品。附錄劉安雲翻譯的馬爾勞訪華回憶錄。

劉述先,美國南伊利諾大學博士,曾任美國南伊利諾大學哲學系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講座教授兼系主任、香港科技大學包玉剛傑出訪問講座教授。現任東吳大學端大愷講座教授、台灣中央研究院中國文哲研究所兼任研究員、政治大學講座教授。劉教授是公認的當代新儒家第三代的代表人物,著作等身,其研究致力於重新闡釋儒學的智慧及展示其現代相干性。已出版學術著作:《朱子哲學思想的發展與完成》、《黃宗羲心學的定位》、《儒家思想之現代闡釋論集》、《全球倫理與宗教對話》、Understanding Confucian PhilosophyEssentials of Contemporary Neo-Confucian Philosophy等。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