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My Mother is Wang Pei Ying 我的母親王佩英 (Out of stock)

My Mother is Wang Pei Ying 我的母親王佩英 (Out of stock)

Hu Jie 胡傑


Chinese , 2010/01

Tags: China Studies, Politics

  • US$30.00


Out Of Stock

1970年在北京就義時55歲的王佩英, 在這個國家活了不到55歲,她曾兩度拋家為國:1949年前,為資助、掩護地下黨,她舍盡家產,吃盡苦頭,出生入死;文革時,因同情劉少奇、堅持異見,她捨棄兒女,毅然殉道,殺身成仁。她「被精神病」,被關牛棚,被勞教、游鬥、毒打、捆綁,被十萬人公審、殺害,是和遇羅克同一批就義的「現行反革命」。在就義41年後的今天,她被法院終審判決無罪,關於其生平事蹟的紀錄片與書籍激起社會強烈反響,傳媒紛紛報導,各界撰文著詩,民間立碑公祭,影響日趨深遠。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