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出賣新界東北

拆解地產霸權的5大攻略

鄒崇銘、張韻詩 編


Chinese , 2014/09

Tags: 社會, 通識

196 x 135 mm , 176pp ISBN / ISSN : 978-988-13777-8-4

  • US$9.00


In Stock

「香港人,點樣可以住得冇咁迫?!」「醒一醒,反轉官方論述睇清楚!!」
近期香港政局風起雲湧,風雲背後深藏著極度的貧富差距和社會不公平,矛盾尤其突顯在土地、房屋及城市發展的問題上。三本由影子長策會與土地正義聯盟分別編寫的新書,對香港的地產霸權、政商鄉關係、城市規劃制度、土地及房屋政策、長遠房屋策略、居住權問題、新市鎮發展、新界東北規劃、基建運輸、城鄉共生、中港融合、土地與民主運動、土地與民主運動等廣泛議題,進行全面而深入的梳理及分析,是了解當前香港政治、經濟、社會危機不可多得的必然選擇。

五大攻略──
城規會:大富翁俱樂部
新界東北:特權政治經濟學
新界東北:高官向地產問責制
土地與民主:後佔中的城鄉郊博奕
經濟與民主:官商共治的領主體制

《重奪新界東北──構建城鄉郊共生的6種想像》及《住屋不是命運──窮房族進化的5大基因》同步出版。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