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香港評論一九九七(缺貨)

香港評論一九九七(缺貨)

鄭宇碩


Chinese , 1997/0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Hong Kong Studies

260 x 184 mm , 526pp ISBN / ISSN : 978-962-201-779-5

  • US$19.00


Out Of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香港評論1997》的重點是評述一九九六年的重大事件,並嘗試前瞻九六年以後的發展,就此向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進言。本書的作者認同候任特別行政長官董建華先生的看法:香港目前很多重要政策範疇,均要徹底的檢討,並且要有市民廣泛的參與;這樣不但能收集思廣益之效,而且特區政府可藉此建立社會就其未來施政方針的共識;這參與的過程同時可望增強特區政府的認受性。《香港評論1997》希望能就這政策檢討過程作出貢獻,提供有關專家的研究心得。

本書的作者分別來自各大專院校、公營部門、機構、志願團體,以及本港的大企業。他們平素致力研究,對所關注的政策範疇有深刻的認識,希望他們的觀察心得及建議能引發社會上有意義的討論。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