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我是牧人‧就做牧人

我是牧人‧就做牧人

一個堂會牧者的信仰之旅(二)

蒲錦昌


Chinese , 2015/07 Mu Ai Cong Shu Divinity School of Chung Chi College, CUHK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29 x 152 mm , 256pp ISBN / ISSN : 978-962-7137-64-1

  • US$13.00


In Stock

蒲錦昌牧師於2007年曾出版《我是牧人‧不是超人》,2015年再次出版本書《我是牧人‧就做牧人》。蒲牧師現為基督教協進會的總幹事,同時為時代論壇、基督教週報撰稿。全書以散文形式,從牧者角度評論現今社會、教會、政治環境、經濟現象等等。


**現凡購買實體書牧愛叢書系列《我是牧人就做牧人──一個堂會牧者的信仰之旅II》一本,隨書附送電子書《我是牧人就做牧人──附篇》。

讀者可透過包裝內卡片上所印的二維碼,註冊「得力閱讀」基督教數碼出版平台,免費下載《我是牧人‧就做牧人──附篇》(2015年7月15日正式啟動)。

請到網址:http://ereading.org/install/,尋找電子書安裝方法 (http://goo.gl/2IEwsB )。如有任何關於安裝軟件問題,可以電郵:ehk@ccl.org.hk 查詢。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