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盼望倫理

盼望倫理

莫爾特曼 (Jürgen Moltmann) 著.王玉靜 譯


Chinese , 2015/06 Chinese Academic Library of Christian Thought, The Modern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352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08-7

  • US$23.00


In Stock

《盼望倫理》的出版了卻了莫爾特曼的一椿個人心願,早在上世紀七十年代後期他就多次計劃寫作此書。從本書標題來看,莫爾特曼顯然把《盼望倫理》視為《盼望神學》的一部姍姍來遲的倫理學附錄,但從具體篇章來看,它又遠遠超出《盼望神學》所蘊含的反抗性政治倫理,涵蓋了莫爾特曼近來關注的兩個新論題,即生命神學與正義問題。

本書共五章。第一章提供全書的理論基楚,第二至四章先後闡發了個體生命倫理、地球生態倫理和政治倫理,最後一章則在安息日和復活語境中重申和平問題。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