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無窮校園

無窮校園

發展.公平.齊齊玩

樂施會


Chinese , 2001/01 Educational Studies Series, Education Policy Studies Series Oxfam Hong Kong

Tags: Education, Sociology

240 x 250 mm , 112pp ISBN / ISSN : 978-962-664-006-7

  • US$8.00


Out Of Stock

《遊戲無窮──發展‧公平‧齊齊玩》籌備了整整一年,是全港第一本探討富貧發展的中文遊戲書。全書收錄 46 個以中一至中五學生為對象的遊戲,包括邊個夠我Cheap及大耳窿。

為了把樂施會經常關注的 14 個發展議題淺白表達,樂施會找來4位大學研究生參與製作。書內遊戲,全都圍繞本地及國際的貧窮問題。出版《遊戲無窮》,希望能幫助教師、社工組織遊戲,將一些深入的訊息放入遊戲當中,讓更多青少年能接觸到。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