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從國際視域剖析香港教育的素質與均等(Out of stock)

從國際視域剖析香港教育的素質與均等(Out of stock)

何瑞珠


Chinese , 2004/01 Educational Studies Series, Education Policy Studies Series Hong Ko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al Research, CUHK

Tags: Education

216 x 138 mm , 24pp ISBN / ISSN : 978-962-8077-82-3

  • US$3.00


Out Of Stock

本書以幾個重要的國際評估研究為切入點,檢視本港教育的效能。以教育素質而言,香港學生在以往的國際評估中表現尚算理想。在2003年公佈的「學生能力國際評估計劃」中,香港的15歲學生在閱讀、數學及科學的表現均十分出色,而且來自不同社經階層的學生的教育成果相當均等。然而,學校之間的能力差距遠高於多個成績優秀的國家,這意味香港學校之間的學能分隔情況相當嚴重。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