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督導技巧

督導技巧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


Chinese , 1999/05 Management Development Series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usiness, Finance & Management

229 x 152 mm , 204pp ISBN / ISSN : 9789622018488

  • US$20.00


In Stock

表現出色的員工在進升為主管後,需要督導屬下員工工作。要督導下屬工作,往往比親自執行工作更困難。如何督導員工,激勵他們投入工作?這對主管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督導技巧》一書,旨在幫助新任的年青督導主管掌握一些實際的督導技巧,以便有效地督導員工,達成機構的目標。內容包括:督導人員的責任及角色、領導技巧、溝通技巧、激勵技巧、建立團隊、解決疑難、時間管理、指導與輔導、授權、人際關係、策劃與跟進及紀律。 本書可配合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製作的管理技巧錄像帶一併使用,以增強學習效果。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由職業訓練局於一九八四年成立,主要目的是促進並提高香港的管理效能及水平,以迎合本港不斷轉變的管理環境。年來,中心在管理培訓事宜的研究、發展、合作及推廣方面進行了多項工作,並完成了不少計劃,包括訓練管理培訓導師、設計管理培訓課程、組織管理興趣小組、搜集及整理管理個案,及出版各種管理書刊等。中心還提供管理資訊、管理期刊光碟資料庫檢索、管理發展諮詢等服務。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