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Antichrist: Two Thousand Years of the Human Fasincation with Evil

Antichrist: Two Thousand Years of the Human Fasincation with Evil

Bernard McGinn


Chinese , 2017/01 Chinese Academic Library of Christian Thought, The Research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544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22-3

  • US$33.00


In Stock

本書堪稱一部關於「敵基督學」的小型百科全書,出版後頗受學術界矚目和廣大讀者歡迎。麥金從敵基督的起源入手,不是人們通常所認為的起始於《新約聖經》,而是從敵基督的史前史—第二聖殿猶太教時期開始,探討了歷代敵基督傳說多姿多彩的發展史。

本書建立在大量翔實可靠的史料基礎之上(包括希臘語、拉丁語、英語、德語、法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以及捷克語等幾百種文獻,另附有三十幅有關敵基督的插圖),上下兩千多年,橫貫西方與東方,跨越歷史學、神學、哲學、文學以及心理學等多個學科領域,圍繞「何為敵基督」或「敵基督何為」的中心議題,作了前所未有的深度探索。

黃漢平

暨南大學文學博士,現任暨南大學文學院教授、比較文學與世界文學學科負責人、外國文學教研室主任。著有《拉康與後現代文化批評》,另有數十篇論文散見於多本學術期刊。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