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十一五」下泛珠三角與香港研究系列(out of stock)

「十一五」下泛珠三角與香港研究系列(out of stock)

I. 江西與香港

沈建法, 楊汝萬, 蘇文珊


Chinese , 2007/01 HKIAPS, Occasional Paper Series Hong Kong Institute of Asia-Pacific Studies, CUHK

Tags: China Studies, Hong Kong Studies

215 x 140 mm , 32pp ISBN / ISSN : 978-962-441-187-4

  • US$2.50


Out Of Stock

江西位處中國中部地區,是唯一緊鄰長珠閩經濟區域的省份,地理優勢突出,再加上當地豐富的自然資源和低廉的生產成本,使江西成為投資的寶地。江西在新世紀初即脫胎換骨,經濟發展於「十五」期間取得史無前例的突破。進入新一個五年規劃期,江西目標再創高峰,爭先在中部崛起,實現富民興贛的理想,本文將簡述江西在「十一五」的社會經濟發展主要方向。港贛素有聯繫,自簽訂《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以來,雙方關係更見緊密。在「十一五」規劃的框架下,香港如何利用本身的長處,並配合江西的實際需要及優勢,加強兩地的聯繫,實現互利雙贏?本文將交代港贛目前在投資、貿易及旅遊業上的合作,並嘗試探討在未來的港贛合作中,香港所獲得的機遇和麵對的挑戰。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