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地獄,永遠的刑罰?(缺貨)

破解地獄的迷思

蘇遠泰 著


Chinese , 2016/07 InPress Books

Tags: 歷史, 文化, 通識

210 x 165 mm , 308pp ISBN / ISSN : 978-962-457-525-5

  • US$13.00


Out Of Stock

地獄的刑罰是甚麼一回事? 「不義者」的最終結局就是落入永恆的地獄之火? 難道上帝活像嗜血的怪物,極端殘忍,為了滿足自己的公義而懲罰罪人,直到永永遠遠? 若聖經所?的永刑,並不是指刑期上的永沒盡頭,那永刑究竟又是甚麼意思呢? 永恆刑罰可以是永遠?滅之意嗎? 不少現代人對地獄之?十分反感,因為凡不願不相意相信基督福音的人,最終都會下地獄受永刑,那裏有不止息的火燒蟲咬。永恆地獄及殘忍刑罰之說,給世人和基督徒帶來不少困擾,上帝活像嗜血的怪物,極端殘忍、為了滿足自己的公義而懲罰罪人,直到永永遠遠。 本書所要探討的課題,是「不義者」究竟要受到怎樣的刑罰,當中特別聚焦於地獄及其刑罰是否長存這具爭議性的議題。本書嘗試探問:聖經所說的永刑,真的是指刑期沒有盡頭麼?不然,那永刑又會是甚麼意思呢?故此,本書旨不在否定地獄的教義,而是希望幫助讀者破解對地獄之火的重重誤解。

蘇遠泰,土生土長香港人,八十年代在香港接受大學教育,並接受福音信仰,被模造成教會「標準,熱心,有為」的基督徒,六四事件後反思信仰對現實生活的意義,九十年代為此修讀神學在香港中文大學宗教系完成哲學博士課程,主修宗教對話,在香港神學院任教超過十年,批判基督教內的「假」,思考甚麼才是「真」基督信仰愛跟知己好友去吃飯去「吹水」,但吃甚麼卻不講究。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