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家庭學校與社區協作

家庭學校與社區協作

從理念研究到實踐 (修訂版)

何瑞珠


Chinese , 2010/0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Education

229 x 152 mm , 192pp ISBN / ISSN : 978-962-996-428-3

  • US$11.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迎接新世紀的挑戰,教育制度必須進行改革。教育改革除了是學校和老師的責任之外,也牽涉到家庭及社區兩個層面。中外的研究均顯示適切的家庭與學校合作,會使學生有較佳的學習成就,亦會改善學校氣氛。另外,社區也可以提供學校以外的學習場所,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 本書是香港第一本結合理論、研究與實踐來探討「家庭學校與社區協作」的專著,從西方家校合作的理念及中外的實證研究出發,探討本地家校合作的現況。本書並介紹各種不同類型的家校協作,說明如何在學校層面規劃整體性的家校協作。

何瑞珠,加拿大卑斯省大學博士,現任教於香港中文大學教育行政與政策學系,並任香港學生基礎能力國際研究計劃總監。作者曾任香港中小學教師、世界銀行對印度教育研究及培訓顧問、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研究助理、華南教育及發展研究計劃研究員、家庭與學校合作研究計劃首席研究員及家長教育督導委員會委員等職。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