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缺貨)不一樣的孩子

(缺貨)不一樣的孩子

認識及培育學習差異兒童

李麗梅


Chinese , 2008/07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Education

213 x 140 mm , 188pp ISBN / ISSN : 978-962-996-365-1

  • US$11.00


Out Of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你家中的小孩子,是否出現了如下的問題:

‧注意力不集中
‧不能認讀文字及理解文章意義,字體潦草
‧口齒不清、不能表達語意;動作笨拙、手腳不協調
‧IQ高,然而學業成績欠佳

事實上,孩子的這些行為都屬於不同類型「學習差異」的特徵。那麼到底有甚麼解決的方法? 本書便是專門針對一些心智健全,看起來與普通孩子無異,但在學習上卻遇上不同程度困難的兒童。這些學習差異的問題若不能改善,會窒礙孩子的正常發展。本書通過介紹各種學習差異,包括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讀寫障礙、語言溝通障礙、感覺統合困難、資優以及多重特殊需要,深入淺出地分析學習差異的特徵、評估及改善方法,協助父母和老師及早識別孩子的實際學習困難,並嘗試發掘他們的潛能,協助這些「不一樣的孩子」走上正常發展之路。

李麗梅博士現為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幼兒教育部高級講師,任教科目包括親職教育、照顧學習差異兒童等範疇;曾任職香港中文大學「躍進學校計劃」學校發展主任及教統局(現名教育局)資優教育組計劃發展主任。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