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數量方法的管理應用(增訂版)

數量方法的管理應用(增訂版)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


Chinese , 1998/01 Management Development Series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usiness, Finance & Management, Sciences

229 x 152 mm , 368pp ISBN / ISSN : 978-962-201-857-0

  • US$20.00


In Stock

在商業運作中,管理人員經常會遇到一些需要應用統計學知識及數量方法來解決的問題,利息及本金的計算是常見的例子。管理人員若不懂得數量方法的應用,不但不能提高工作效率,而且有可能作出錯誤決定。 《數量方法的管理應用》以精簡淺易的方法,介紹統計學的基本知識,內容包括:描述性統計資料、概率原理、概率分布、抽樣法、統計推斷、統計決定分析及估計、商業指數、商業數學和線性規劃。 本書包羅重要的統計學名詞及理論,給予精簡的定義,並有大量實例說明,讀者定能掌握統計方法在商業上的應用。讀者更可透過每章末的練習,測驗自己的學習進度。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由職業訓練局於一九八四年成立,主要目的是促進並提高香港的管理效能及水平,以迎合本港不斷轉變的管理環境。年來,中心在管理培訓事宜的研究、發展、合作及推廣方面進行了多項工作,並完成了不少計劃,包括訓練管理培訓導師、設計管理培訓課程、組織管理興趣小組、搜集及整理管理個案,及出版各種管理書刊等。中心還提供管理資訊、管理期刊光碟資料庫檢索、管理發展諮詢等服務。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