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會計學原理

會計學原理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


Chinese , 2001/01 Management Development Series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usiness, Finance & Management

229 x 152 mm , 428pp ISBN / ISSN : 978-962-201-898-3

  • US$20.00


In Stock

作為國際的商業及金融中心,香港的中小型企業東主需要有一本簡易而完整介紹會計學原理的書,讓他們知道所經營的公司運作是否健全,以及怎樣利用財務報表的分析作出正確的決策。 本書專為香港中小型企業東主及管理人員而編寫的。整體的設計,除簡述會計的基本概念外,更以解決他們經常遇見的「會計實務問題」為依歸。在每項會計交易的程序處理上,都會詳細說明背後的理據,以便他們容易掌握基本的原理和技巧。全書內容共分六部分,包括︰ 1. 會計基本結構 2. 會計處理程序 3. 特別帳戶的會計處理 4. 合夥企業的會計 5. 有限公司的會計 6. 會計比率的財務分析 本書內容豐富,並採用香港案例作示範。作者以他在香港二十多年從事會計行業的實際經驗,深入淺出地闡釋頗艱深的會計理論;另外,本書亦附錄本港上市公司的財務報表作為討論材料,令讀者更能夠學以致用。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由職業訓練局於一九八四年成立,主要目的是促進並提高香港的管理效能及水平,以迎合本港不斷轉變的管理環境。年來,中心在管理培訓事宜的研究、發展、合作及推廣方面進行了多項工作,並完成了不少計劃,包括訓練管理培訓導師、設計管理培訓課程、組織管理興趣小組、搜集及整理管理個案,及出版各種管理書刊等。中心還提供管理資訊、管理期刊光碟資料庫檢索、管理發展諮詢等服務。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