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質量管理

質量管理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


Chinese , 2004/05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usiness, Finance & Management

260 x 184 mm , 272pp ISBN / ISSN : 978-962-996-120-6

  • US$20.00


In Stock

質量在現代的任何活動中均十分受到重視,不論活動的性質是商業性或非商業性的。在質量技巧的應用上,質量管理的構成亦由品質管理進展為全面質量管理,涵括範圍從產品的輸出層面擴展到任何能影響質量的範疇,所以質量管理的教材亦要跟著更新,因而有本書之編寫。 本書簡潔地表達質量管理的真實涵義及施行概念,故本書的內容沒有複雜的統計或計算技巧,也沒有花巧的圖表。其涵括的理論及實用範疇較廣,可以說是涉獵了質量管理的大部份題材,這在中文書來說是比較少有的。另本書每章都附有案例以闡釋該章之內容。每個案例都是現實經營中的實例,讀者可以根據書內的理論、技巧及案例作參照,在其業務運作中發揮質量管理的效用。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由職業訓練局於一九八四年成立,主要目的是促進並提高香港的管理效能及水平,以迎合本港不斷轉變的管理環境。年來,中心在管理培訓事宜的研究、發展、合作及推廣方面進行了多項工作,並完成了不少計劃,包括訓練管理培訓導師、設計管理培訓課程、組織管理興趣小組、搜集及整理管理個案,及出版各種管理書刊等。中心還提供管理資訊、管理期刊光碟資料庫檢索、管理發展諮詢等服務。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