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管理技巧(修訂版)

管理技巧(修訂版)

周巧笑


Chinese , 1998/03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usiness, Finance & Management

229 x 152 mm , 260pp ISBN / ISSN : 978-962-201-791-7

  • US$12.00


Out Of Stock

管理技巧》一書,所討論的各個管理專題,都是現代從事實務的管理人員特別關注的,例如情緒智力、時間管理、紓緩壓力、事業前程計劃、培養創造力、決策與解決問題的技巧、溝通技巧、授權與賦權、開會的技巧、衝突管理、談判技巧、群體動力與團隊建立等。在香港的坊間,雖然可以找到上述各專題的中、英文專書,但本書的特點是集合各管理技巧之專題於一書。本書行文流暢,解釋亦簡明扼要,不僅是管理人員案頭必備的一本管理學書籍。對有興趣管理技巧的各階層人士或在學的學子,亦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周巧笑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工商管理學,其後赴美國喬治亞州立大學進修,先後獲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哲學博士學位,現任香港中文大學管理學系教授,講授管理原理、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行為學、薪酬管理及企業政策等課程。周博士講授工商管理學十四年,經驗豐富,期間曾編著多種有關管理的書籍,包括《企業人事管理》、《薪酬管理》、《企業經營策略》,並在學術期刊上發表過多篇有關企業及人事管理的文章。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