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設計並不重要(簡體字)

設計並不重要(簡體字)

曹琦、李曉斌 著


Chinese , 2013/01

Tags: Art&Design

212 x 182 mm , 224pp ISBN / ISSN : 97-872-290594-8-4

  • US$12.00


In Stock

喜愛《設計並不重要》的朋友們好,這是一本送給喜愛設計的讀者的禮物,不僅有精美的文字和圖片還有大幅可收藏的海報,所以它是“密封”的形態,打開它您就開啓了閱讀。
首先請去掉塑封,在書的正背面都有一個可以撕開的“拉鏈”,在距離書脊大約4cm的位置。“拉鏈”兩側有做過模切的虛線,將其小心撕開即可。之後,請將環套在書上的牛皮卡函套褪下,這本《設計並不重要》就可以翻開閱讀了。


《設計並不重要》由平面設計業的著名機構奇文雲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知名設計顧問曹琦和李曉斌兩位老師創作設計完成。全書以訪談的形式與香港設計界九位知名人士溝通互動,通過這些業界最有影響力的藝術家、設計家(平面、服裝、建築、插畫等視覺藝術)的從業經歷,透析他們面對藝術設計,以及藝術設計面對社會時的種種反思。


訪談者在書中反思了如下問題:從設計生活中反思設計的真正價值與意義;如何保存、研究和在發現(藝術價值);如何學習、應用和再創造。透過對內地與香港兩地藝術、設計界業內精英的分享,從文化、地域、業態等多層面、多領域探究藝術設計的核心。


《設計並不重要》旨在推動文化、藝術設計領域的相互提升,推動良性、開放性的探討氛圍;提升社會層面、設計者、文化藝術從業者,甚至普通大衆對藝術設計的瞭解、尊重;在社會層面培育探討文化和藝術的氛圍。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