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東亞玉器 (全三冊) East Asian Jade: Symbol of Excellence (缺貨)

東亞玉器 (全三冊) East Asian Jade: Symbol of Excellence (缺貨)

鄧聰 編


English, Chinese , 1999/01 Centre for Chinese Archaeology and Art, CUHK

Tags: Archaeology, Art

285 x 210 mm , 1295pp ISBN / ISSN : 978-962-85303-2-8

  • US$260.00


Out Of Stock

東亞的玉器文化源遠流長,是東方文化之精粹。對於東亞的玉器文化,宏觀上應該從蒙古人種的文化歷史背景去剖析。在人類歷史上從歐洲、尼羅河谷地、西南亞以至印度的地域,奉黃金為尊。東亞大陸以至美洲的蒙古人種以玉為極品。迄二十世紀,金玉兩者分別為東西人類物質文化最高的代表。東亞玉器文化顯示了接近一萬多年來東亞地區古文化在人類史上的重要性。本書作為東亞玉器文化第一次全面深入的探討,將具有永遠的魅力。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