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關心社區計劃 (全 2 冊,附 1 CD) (Out of Stock)

關心社區計劃 (全 2 冊,附 1 CD) (Out of Stock)

優環長學建築設計研究中心


Chinese , 2006/01 Centre of Architectural Research for Education, Elderly, Environment and Excellence Ltd. (CARE)

Tags: Architecture

205 x 245 mm , 204pp ISBN / ISSN : 978-988-97382-4-2

  • US$13.50


Out Of Stock

《關心社區計劃》收錄了九十四個參加隊伍改善社區環境的設計方案。我們從中看到年青一代對社區的一些觀察和理解、他們的歸屬及需要。我們將這些社區設計方案綜合起來作分析,整理出六個與本港現時發展息息相關的主題,探討了「社區特色」、「屋村改善」、「舊區重建」、「海濱美化」、「文物保育」及「環保綠化」。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