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關心校園 (Out of Stock)

關心校園 (Out of Stock)

計劃 2

優環長學建築設計研究中心


Chinese , 2003/01 Centre of Architectural Research for Education, Elderly, Environment and Excellence Ltd. (CARE)

Tags: Architecture

205 x 245 mm , 208pp ISBN / ISSN : 978-988-97382-1-1

  • US$9.50


Out Of Stock

香港的學生會怎樣看他們的學習環境呢?這本書帶我們細味「關心校園」計劃 2002-2003 年度的過程與成果。此計劃透過工作坊以及與學校課程結合的課節,鼓勵師生與專業設計師互相合作,齊齊表達他們對改善學習環境的理念和渴望。

這本書從學生的設計過程及作品,反思他們的跨學科和實驗性學習模式,而我們在他們身上又可以學到什麼?這選集輯錄了令人值得一再深思的學生作品和計劃流程點滴,再配上深入淺出的設計意念分析,讓我們探究學生的新穎概念。這本書是獻給專業教育工作者、政府方針決策者、建築師、設計師、學童家長及所有關心我們下一代如何看「學校」的人。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