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古猶太教

古猶太教

新象、新觀

M.E.史東(Michael Stone) 著.周健文 譯


Chinese , 2014/04 Chuen King Lecture Series Divinity School of Chung Chi College, CUHK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235pp ISBN / ISSN : 978-962-7137-59-7

  • US$19.50


In Stock

本書探討近年作者一直專注的課題,就是有關第二聖殿時期猶太教研究的有關議題。本書所觸及的具體課題,範疇頗為廣闊,而作者則希望能對應一些假設和公認的信念,幫助決定上個世紀後半期這個領域的學術研究的方向。
史東教授生於英國,獲哈佛大學哲學博士,現為以色列希伯萊大學榮譽教授,研究基督教與猶太教著名學者,曾發表學術文章超過二百五十篇。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