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缺貨)Zhongda 標準漢語字典

(缺貨)Zhongda 標準漢語字典

張書岩 主編


Chinese , 2004/1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Reference

184 x 130 mm , 894pp ISBN / ISSN : 978-962-996-136-7

  • US$32.00


Out Of Stock

這字典以中文繁體字編寫,收中文字六千餘,包括日常遇到的常用字。字典對字形的結構進行分析,注重分析字的本義、引申義、轉義,設立辨析欄目等。內容以字的部首排序,附有筆畫索引及漢語拼音索引,以方便檢索。另有十多個附錄,資料詳盡實用。 這字典由多位專家合撰,他們都是教師或從事應用研究工作,有深厚的語言文字專業知識及實際經驗。

編者周志輝於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獲取食品及營養科學的博士學位,擔任台灣國立中興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和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教授,在中草藥、保健食品、奈米技術、遺傳學、生物技術和食品微生物等方面,均具豐富的教學與研究經驗。

編者關海山則於美國加州大學載維斯分校獲取微生物學的博士學位。擔任台灣國立中興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和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教授,在中草藥、保健食品、奈米技術、遺傳學、生物技術和食品微生物等方面,均具豐富的教學與研究經驗。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