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讓演講充滿自信

讓演講充滿自信

亞洲學者必備(簡體字)

羅伯特.陶爾米納、高紅 著


Chinese , 2014/04 University of Macau

Tags: Others

230 x 150 mm , 188pp ISBN / ISSN : 978-7-5161-4125-0

  • US$5.50


Out Of Stock

本書為需要用英語來演講的讀者提供幫助和建議。所有材料來自於第一作者過社25年來作為培訓顧問和大學教授的經歷。作者堅信,本書可以為讀者提供技能和信心,讓讀者在國際會議上做出優秀的演講。

羅伯特.陶爾米納,社會心理學博士,澳門大學心理學教授,該校心理學系創始人。曾在美國、日本、新西蘭、新加坡及中國香港等大學任教。在50多個國際會議上發表過論文,出版數量及被引用量都十分巨大。獲得由歐洲國際高級系統學術研究協會授予的教育界卓越領導終身成就獎,國際科教文組織授予的傑出學者獎,管理協會國際管理部兩次授予最佳評審人獎。研究領域包括實用社會心理、組織社會化、文化對比、組織行為及卓越領導力等。

高紅,組織行為學博士,澳門理工學院高等管理學校副教授。曾在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旅遊學院及中國大陸高校擔任教職。曾在國際期刊及國際會議上發表論文多篇,並為多個國際期刊及國際會議擔任評審人。研究領域包括續效考核、組織行為及文化差異比較等。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