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廣州西村窯 The Xicun Kiln Site in Guangzhou(Out of stock)

廣州西村窯 The Xicun Kiln Site in Guangzhou(Out of stock)

廣州市文物管理委員會, 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


English, Chinese , 1987/01 Centre for Chinese Archaeology and Art, CUHK

Tags: Archaeology, Art

285 x 210 mm , 121pp ISBN / ISSN : UOT024

  • US$28.00


Out Of Stock

廣州西村窯是北宋年間規模頗大的民間窯場,產品以外銷東南亞各地為主,但歷來不見於文獻記載。1952年底,西村窯遺址被發現,經發掘、清理,得出土瓷器和窯具標本近三百箱。現收麥英豪先生等全面整理、分析西村窯的發掘資料和全部標本以及中國文化研究所文物館自東南亞蒐集的有關資料,集為本刊,實為中國古陶瓷史的重要一頁。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