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篩選教育與普及教育下師生教與學本質的初步分析 (Out of stock)

篩選教育與普及教育下師生教與學本質的初步分析 (Out of stock)

黃顯華, 韓孝述, 趙志成


Chinese , 1997/01 Educational Studies Series, Education Policy Studies Series Hong Ko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al Research, CUHK

Tags: Education

216 x 138 mm , 94pp ISBN / ISSN : 978-962-8077-14-4

  • US$4.00


Out Of Stock

「九年免費強迫教育研究」的結果顯示了令人非常擔心的事實──不少學 童在小學三年級已開始遇到學習困難,且失去學習興趣。研究報告認為,出現上述困境 是因七十年代期間,本港的學校教育制度由篩選發展至普及的過渡期太短,無論是政府 和教育界都缺乏對此過渡期的本質作深刻的分析,特別是關於教育工作者在教育和教學 信念上應有的轉變的分析。 本書由三篇文章組成。先從個別差異和學習動機兩方面分析普及教育課程的性 質,接著對此兩方面的有關學理和實踐作出探索,全面探討有關的課題。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