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上帝之痛的神學

上帝之痛的神學

北森嘉藏 著 / 洪亮 編 / 湯愷杰 譯 / 宋軍 校


Chinese , 2021/06 Chinese Academic Library of Christian Thought, The Modern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392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43-8

  • US$29.00


In Stock

本書為著名日本神學家北森嘉藏的代表作,初版問世於一九四六年,先在日本國內引起反響,後經多種西語譯本助推而贏得世界級聲望,深刻影響了歐洲戰後神學對上帝論與三一論的重塑。

作為一部充滿想象力和意志力的亞洲版「十字架神學」經典,本書在歐陸神哲學傳統與日本佛教以及傳統歌舞伎藝術之間促發了一場高水準的思想對話。隨着中譯本(學術版)的問世,漢語世界的讀者們終於能用母語一窺北森這部生命之作的堂奧,對其內涵的吸收和批判性詮釋也必將逐步提上日程。


編者簡介

洪亮,現任中國神學研究院助理教授、漢語基督教文化研究所特邀研究員。近著有《巴特與莫特曼管窺》。


譯者簡介

湯愷杰,清華大學哲學系博士候選人。


審校簡介

宋軍,現任中國神學研究院滕近輝教席副教授、中國文化研究中心主任。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