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活出生命的美好

蘇金妹的傳奇人生

蘇金妹 口述/徐榮耀、王雨蓮、黃桂玲 編採


Chinese , 2015/12

Tags: 勵志, 生活

210 x 166 mm , 260pp ISBN / ISSN : 978-962-457-515-6

  • US$13.00


In Stock

本書是蘇金妹與六十多位作者集體編繪的生命故事。進入他們之間的真情對話,將會深深體會到「用生命影響生命」不再是口號,而是活生生的生命演繹,並能啟發讀者發掘更多人生的精彩傳奇,以及人性光輝的一面。本書不獨可作為學校生命教育教材,也可成為人們灰心乏力時的案頭甘泉。

蘇金妹,二○一一年「香港人道年獎」得獎人,擔任義工超過四十年,又稱為「輪椅上的天使」。十五歲時(一九六七年)因意外導致下肢癱瘓,曾經歷十多次痛苦的手術,但卻沒有消磨她的生命鬥志,反而令她更珍惜生命,選擇投身志願人道工作,以自身經歷幫助及關懷傷病者及其家人,令他們不但得到生活上的幫助,更獲得心靈上的慰藉,從而積極面對人生。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