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公共神學與政治經濟

公共神學與政治經濟

現代社會中的基督徒管家職分

斯塔克豪思 (Max L. Stackhouse) 著 / 李錦程、方永 譯 / 謝志斌 審校


Chinese , 2016/09 Logos & Pneuma Translation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256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20-9

  • US$17.00


In Stock

本書指出公共神學的重要性,並認為「社會民主」是基督徒思考政治和經濟問題的最佳方式,這基礎理念源自早期神學傳統的結構。另一方面,作者深信所有人都要成為管家:普世之主的僕人。基督徒要成為帶有「職事」的人,並在社團的生活中具有權威。作者致力在當代處境之中,重申、重塑這些傳統,並嚴肅地分析現代制度,探討基督徒如何在現世之中實踐其管家職分。

斯塔克豪思(Max L. Stackhouse) 
哈佛大學哲學博士。曾任普林斯頓神學院改革宗神學與公共生活教授和基督教倫理學會主席,主要研究基督教倫理和公共神學。

曹榮錦(Alexander Chow)

英國伯明翰大學博士(主修神學),曾在中國人民大學進行博士後研究。目前為蘇格蘭愛丁堡大學神學院校長特聘研究員(Chancellor’s Fellow)兼講師。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