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傳承與發展

傳承與發展

第四屆漢語基督教研究圓桌會議論文集

楊熙楠、林子淳、高莘 編


Chinese , 2012/11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Monographs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Cultural Studies

210 x 140 mm , 465pp ISBN / ISSN : 978-962-8911-79-0

  • US$16.00


In Stock

漢語基督教文化研究所在漢語學界推動「漢語神學運動」至今已歷時十六年。第一屆「漢語神學圓桌會議」之時,以「神學」之名的會議極為少見,而發展至第四屆圓桌會議,名字已成為「漢語基督教研究圓桌會議」。

本屆圓桌會議文章所關注的問題的廣度及深度,參加討論之學人的學術背景及身份,都足以體現出漢語神學運動及漢語神學圓桌會議以圖在漢語文化土壤上,共襄建構一種以漢語為載體的基督教神學的精神理念。這一理念一直貫穿了自第一屆至第四屆的圓桌會議。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