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市場管理

市場管理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


Chinese , 2004/05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usiness, Finance & Management

260 x 184 mm , 258pp ISBN / ISSN : 978-962-996-121-3

  • US$20.00


In Stock

要商品暢銷,必需滿足消費者內心潛在的期望,還要提供其它令顧客滿意的相關服務;緊接著就要看由產品價格所創造出來的價值是多少,也就是該項產品或服務對顧客產生了什麼心理層次的滿足感。此外在新世紀的時代裡,顧客消費型態也有了實質的轉變。從事市場管理的人員,必須從消費者心目中期望得到的,將之化為商品,才是暢銷商品的開端。 本書詳細介紹了市場學的理論及方法,每章都附有案例,針對該章之內容提出問題,使讀者更易了解。書末更有三個真實個案,引述三家本地公司之經驗,它們怎樣在現實運作中發揮市場管理的效用,使讀者可以根據書內的理論、技巧及案例互作參照。 為配合本書的使用,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亦製作了一套約三十分鐘的「市場創意」錄影帶,用生動有趣的實案,帶出發揮市場創意的要素及要注意的事項。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由職業訓練局於一九八四年成立,主要目的是促進並提高香港的管理效能及水平,以迎合本港不斷轉變的管理環境。年來,中心在管理培訓事宜的研究、發展、合作及推廣方面進行了多項工作,並完成了不少計劃,包括訓練管理培訓導師、設計管理培訓課程、組織管理興趣小組、搜集及整理管理個案,及出版各種管理書刊等。中心還提供管理資訊、管理期刊光碟資料庫檢索、管理發展諮詢等服務。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