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變革管理

變革管理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


Chinese , 2004/0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usiness, Finance & Management

260 x 184 mm , 184pp ISBN / ISSN : 978-962-996-082-7

  • US$20.00


In Stock

踏入二十一世紀,香港的工商業面對周邊的競爭壓力和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之後的衝擊,要求變革的聲音不絕,包括政府和公營機構要資源增值,商業機構要改變營運模式,以便更有效率的操作。香港要成功轉型為知識型經濟,企業要轉型為知識型企業,在在都需要一些有創新意念的「變革者」,去推動和帶領企業內的改變文化。如何處理企業的變革,遂成為每一位管理人的挑戰。 本書《變革管理》為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開辦的「英國劍橋大學行政人員管理學證書課程」內第一本的教科書。全書的編寫以簡明為原則,務求深入淺出地演譯變革管理的基本理論及功能。為配合本書的使用,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亦發行了一套約三十分鐘的「變革管理」錄影帶,用生動有趣的實案,帶出變革管理過程中要注意的事項。 該證書課程尚有「資訊管理」、「團隊管理」、「財務管理」、「品質管理」、「市務管理」等科目,教科書將陸續由中文大學出版社出版。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由職業訓練局於一九八四年成立,主要目的是促進並提高香港的管理效能及水平,以迎合本港不斷轉變的管理環境。年來,中心在管理培訓事宜的研究、發展、合作及推廣方面進行了多項工作,並完成了不少計劃,包括訓練管理培訓導師、設計管理培訓課程、組織管理興趣小組、搜集及整理管理個案,及出版各種管理書刊等。中心還提供管理資訊、管理期刊光碟資料庫檢索、管理發展諮詢等服務。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