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缺貨)香港經濟與金融

(缺貨)香港經濟與金融

蔡克


Chinese , 2001/0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usiness, Finance & Management

229 x 152 mm , 284pp ISBN / ISSN : 978-962-201-995-9

  • US$13.00


Out Of Stock

本書以香港為實例,闡釋經濟學範疇的一些課題。香港過去十年經濟之轉型十分明顯,故本書內容所涉頗廣,由外匯金融制度至中國經濟成長等問題都有討論,幾乎所有與香港經濟有關的課題都有談及。 除對主流經濟及金融理論有詳細介紹外,對凱恩斯經濟理論也有深入之分析。此外尚加進了一些很少經濟書本會提及的題目,例如賭博經濟學及房地產經濟等。至於有關競爭與效率及通脹等問題,本書也有探討。

蔡克,廣東揭陽人,在香港出生並在香港、臺灣及德國接受教育,獲德國波恩大學經濟學博士,曾任職臺灣中華經濟研究院,現任職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副教授。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