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從社經指標看香港社會變遷

從社經指標看香港社會變遷

王卓祺、尹寶珊、羅智健 編


Chinese , 2012/10 HKIAPS, Research Monograph Series Hong Kong Institute of Asia-Pacific Studies, CUHK

Tags: Asian Studies

215 x 140 mm , 238pp ISBN / ISSN : 978-962-441-593-3

  • US$9.00


Out Of Stock

自一九九零年成立,香港亞太研究所一直致力為香港建構各類客觀而全面的社經指標系統,以之作為監測民生、民情和民意狀況及變遷的準則。

本書旨在運用研究所在過去二十年蒐集的實徵數據,就人口與住戶結構、婚姻制度、女性地位、經濟統計、貿易關係、區域融合、生活質素、貧富差距,以及政制改 革等議題,勾勒香港急遽轉變的社會面貌和發展趨勢,期能加深公眾對社會的瞭解,及為公共政策的制訂和評估提供中立而可靠的參考數據。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