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張聲和家族文書(Out of Stock)

張聲和家族文書(Out of Stock)

劉志偉 著


Chinese , 1999/04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outh China Research Center

Tags: Asian Studies

210 x 140 mm , 161pp ISBN / ISSN : 978-962-85273-1-1

  • US$10.00


Out Of Stock

本書所編文書為許舒博士收藏的東莞張聲和家族文書。張聲和(1853-1938)是廣東省東莞縣牛眠埔村人,曾長期任職於香港基督教巴色傳道會,在廣東紫金、東莞和香港等地傳教。本輯文書,主要是張聲和牧師在他的鄉下東莞牛眠埔村的財產關係文書,包括置產簿、分家書、田產買賣典當契約和借債文書等。

劉志偉,現職中山大學歷史系教授、中山大學亞太研究院常務副院長,中山大學歷史人類學研究中心主任。從事明清社會經濟史研究。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