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明清福建五帝信仰資料彙編(Out of Stock)

明清福建五帝信仰資料彙編(Out of Stock)

宋怡明 著


Chinese , 2006/07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outh China Research Center

Tags: Asian Studies

210 x 150 mm , 265pp ISBN / ISSN : 978-988-97563-8-3

  • US$10.00


Out Of Stock

本書收錄宋怡明(Miichael Szonyi)搜集有關明清福建五帝信仰的資料。這些資料的來源主要有三種:第一種是各類專家,如道士、說書者、演傀儡戲者所提供的資料;第二種是五帝信徒所提供的經文、教旨以及碑銘等資料;第三種是旁觀者描述五帝的資料,如地方官僚或西方傳教士所寫的文章。

宋怡明(Michael Szonyi),現職美國哈佛大學東亞系教授,研究興趣為中國東南地區的歷史,特別是在明代、中國民間宗教的歷史,及海外中國歷史。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