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梁聚五文集(Out of Stock)

梁聚五文集(Out of Stock)

民族 ‧ 民主 ‧ 政論 (上、下冊)

張兆和、李廷貴 著


Chinese , 2010/05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outh China Research Center

Tags: Asian Studies

210 x 150 mm , 1052pp ISBN / ISSN : 978-988-99839-5-6

  • US$22.00


Out Of Stock

梁聚五先生是苗族中知名的民族研究學者和民主政治推動者。他的民族思想和政治理念反映了現代中國建構民族國家的歷程中,西南地區土著群體在現代國家體制中的調適。本書記載他的經歷和著述,為我們瞭解20世紀上半葉中國民族主義和國家體制的討論,提供了一個邊疆土著族群的特殊視角和一批嶄新素材。

張兆和,現職香港科技大學人文學部副教授,專研華南與越南的族群與族群歷史;主體認同的形成與展現;邊境地區的文化政策。
李廷貴,現為國家民委學術委員會委員、中國人權研究會理事、中國民族學學會常務理事、貴州省社科聯常委、國際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中華文化研究會理事等。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