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性別與社會工作(out of stock)

性別與社會工作(out of stock)

梁麗清, 陳錦華


Chinese , 2006/1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Sociology

229 x 152 mm , 280pp ISBN / ISSN : 978-962-996-287-6

  • US$13.00


Out Of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本書所輯錄的文章,都是對香港在婦女與社會工作的實務及理論的發展方面作討論。本書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對女性主義及與相關的社會工作理論的探索及重整。第二部分是討論中港兩地的婦女服務發展。第三部分是實踐篇。有多位資深的前線工作者不約而同運用充權理念,在婦女的實務工作上,也作了一些個人的反思。

梁麗清
英國根德大學 (University of Kent) 社會政策博士,現任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

陳錦華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 (Bristol University) 社會政策博士,現任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