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維護神聖靜修者三論集 (Out of Stock)

維護神聖靜修者三論集 (Out of Stock)

Gregory Palamas


Chinese , 2018/10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x 17 mm , 368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35-3

  • US$20.00


Out Of Stock

反對靜修者的貝爾拉姆與維護靜修者的格列高利‧帕拉馬斯圍繞相關的神學問題展開爭論,這些爭論所涉及的問題包括「他泊之光」與神秘經驗的實在性問題、與上帝進行自覺交流的可能性問題、人的本質結構與人的神化問題等。

帕拉馬斯在本書中,在對貝爾拉姆的觀點反駁中論述了東正教神學與靈修學的一些重要思想和概念,包括科學知識與屬靈知識、認識上帝的可能性與方法、人對上帝的直觀、上帝的光、看見上帝、人的神化、上帝的本質與能量等。

譯者簡介

徐鳳林,北京大學哲學博士。現任北京大學哲學系宗教學系教授。著有《俄羅斯宗教哲學》、《東正教聖像史》等。譯作有《雅典和耶路撒冷》和《東正教》。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